退款和退貨政策

概述

貨品:我們的退款和退貨政策維持 30 天。 如果交易後超過30天,我們將無法為您提供全額退款或換貨。

要獲得退貨資格,您的物品必須未使用過且狀況與您收到時相同。 它還必須在原始包裝中。

有幾種商品不會退貨,包括:食品、鮮花、報紙或雜誌等易腐爛的物品。 我們也不接受私密或衛生用品、危險品或易燃液體或氣體的商品的退貨安排。

其他不可退貨的物品:

  • 禮品卡/禮券
  • 可下載的軟件產品
  • 一些健康和個人護理用品

為完成您的退貨,我們還需要收據或購買證明。

請不要將您購買的產品直接退回給供應商。

在某些情況下只能部分退款:

  • 有明顯使用痕蹟的書
  • 任何不在其原始狀態的物品,由於非我們的錯誤原因而損壞或缺少零件。
  • 任何在交貨後 30 天以上退回的物品

退款

收到並檢查您的退貨後,我們將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,通知您我們已收到您退回的物品。 我們還將通知您退款的批准或拒絕。

如果您獲得批准,則將處理您的退款,並在一定天數內自動將信用額度應用到您的信用卡或原始付款方式。

課程及活動:課程及活動費用一經繳交,除因中心更改活動時間外,其餘情況將不設退款。

延遲或丟失退款

如果您還沒有收到退款,請先再次檢查您的銀行賬戶。

然後聯繫您的信用卡公司,您的退款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看到。

接下來聯繫您的銀行。 在收到退款之前通常需要一些處理時間。

如果您已完成所有這些操作,但仍未收到退款,請通過 {email address} 聯繫我們。

銷售物品

只有正價商品可以退款。 特價商品不能退款。

更換貨品

我們只更換有缺陷或損壞的物品。 如果您需要用它換取相同的物品,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{email address} 並將您的物品發送至:{physical address}。

禮物

如果該商品在購買並直接運送給您時被標記為禮物,您將收到相當於退貨價值的禮品積分。 收到退回的物品後,將向您郵寄禮券。

如果該商品在購買時未標記為禮物,或者送禮人將訂單商品寄給了他們自己稍後再送給您,我們將向送禮人退款,他們會了解您的退貨情況。

退貨運費

要退回您的產品,您應該將產品郵寄至:{physical address}。

您將自行承擔退回商品的運費。 運費不會退還。 如果您收到退款,退貨運費將從您的退款中扣除。

根據您居住的地方,換貨產品送達您所需的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
如果您要退回更昂貴的物品,您可以考慮使用可追踪的運輸服務或購買運輸保險。 我們不保證我們會收到您退回的物品。

需要幫忙?

有關退款和退貨的問題,請通過 {email} 聯繫我們。